风与夏的主被问卷



基础部分:

1. 两位叫什么名字,能否自我介绍一下?
风:windy,一般会社员。
夏:夏夏,你圈普通美少女。

2. 两位是什么关系?
风:情侣主被
夏:情侣+主被。

3. 两位的关系是否有变化?
风:正在努力越变越好。
夏:确认关系之前有个暧昧期的过度吧,最初也不太好说是朋友啥的,我是觉着性取向和sp属性相符的单身人士在圈里相识,多半目的性比较强,就是奔着这种关系去的。

4. 猜一下对方眼中自己的形象。
风:外奶内狼,还算可爱(靠)。
夏:虎逼居居女孩?我是真的彪也真的很能吃。

5. 对方在你眼中是什么样的人?
风:可爱的小居居w
夏:可奶可狼的可可爱爱小男孩。

6. 最喜欢对方身上的什么?
风:为什么要最…喜欢的点好多啊,比如率真的性格,撒娇时候的可人 ,思想上的契合,挨打前中后的反应(嗯?
夏:沉稳谨慎的地方吧,毕竟我比较飘又有点大大咧咧的,真实互补。

7. 最不喜欢对方身上的什么?
风:对一些事情会发表比较犀利的评论,不论正确与否,可能引起争执,这是我会避免的事。
夏:太好说话了吧,容易抹不开面子拒绝别人,也很难坦诚地表达情绪。我作为女朋友偶尔会有一些情感方面的困扰不说,他这点主要是对他自己太不友好了,经常给憋个好歹的。

8. 你觉得对方的评价中肯吗?
风:没看到,不过她应该还是懂我的。
夏:康了一下他上面两题,还行8【

9. 第一次相遇是在什么地方?第一印象是什么?
风:ANSG,哇,大佬。
夏:南宁东站的出站口。太可爱了我死了。
(整理风吐槽:这个问卷真的对我们很不友好,之后还有好多因为字眼搞得理解不一样的。)

10. sp行为于你们的关系有什么意义?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
风:这问的也太大了吧,肯定有大意义的,大概是重要纽带,显然是良性的。
夏:对于成为情侣来说应该是有决定性意义的,这个问题问你圈活人必然是良性啊23333


Spank专题部分:

11. 主对被动手的次数多吗?一般是因为什么原因?
风:我们情况特殊,要说频繁程度的话绝对是频繁的,或重或轻她都会至少挨上一顿😈不需要特别找什么梗,毕竟太多x
夏:不算多吧,和同居情侣肯定比不了,哭哭。也没啥原因,想找梗总是有的。

12. 第一次动手是在什么场景下?当时在想什么?
风:场景…场地?场地就是宾馆咯,原因是她找别的池面要照片,还能想啥,享受之余想着下一步怎么操作呗。
夏:网调的话,是还没确认关系的时候,就及时阻止了我进一步胡思乱想,还挺心甘情愿的。真人动手就是第一次见面之后去酒店了,光顾着害羞了大脑基本空白。

13. 打的最狠的一次是哪一次?打到了什么程度?
风:我打的其实都不算太狠吧,真要说带狠劲儿的应该是昨天她嘚瑟一天回来我不让关窗就啪的一次吧,她恢复力贼高,才红一会儿就好了,佛了。
夏:我估摸着是填完问卷之后的一次x目前来说还是上次见面的时候吧,因为工具全【。我觉得疼了两天,但打完没一会儿就看不出来了……

14. 打之前有预感吗?打的时候在想什么?
风:不用预感,gkd动手就完事,在想peach。
夏:有,现在不就是预感吗【x上次的话也有,毕竟要走啦,再见面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打的时候就,呜呜呜疼死了救命啊这种无营养感想。

15. 印象最深的一次动手是哪一次?为什么?
风:为什么老是让天秤选一个最?印象深的好多…要我选,我就选下一次吧。
夏:应该还是第一次网调,主要是对我来说算是个“认主”的过程。

16. 打完之后一般都会做什么?
风:揉揉哄哄,她最喜欢了。
夏:网调就电话里腻歪一下,真人就是抱着腻歪。

17. 打完之后心情怎么样?
风:爽就完事了。
夏:开心心,舒服了。

18. 主打完会哄吗?感觉怎么样?
风:有请受啪者发表感想。
夏:必须的啊,他肯定也爽呗【啊问我被哄的感觉的话,我觉得这算是我们不恋痛流派的被最爽的环节了吧,我幸福昏迷。

19. 挨打很疼,被会怨恨吗?/主觉得被会怨恨吗?
风:怨恨为什么会喜欢sp…
夏:不会,关键是我哥rio不会下啥重手,完全不到会引发怨念的程度。

20. 喜欢打到什么程度?
风:不到伤,只有疼的程度。
夏:现在这种就很好,有点红会温温热热一阵的。

21. 偏好什么工具?为什么?
风:不太喜欢软的,不好操作,其他的都可。
夏:手,他手实在太好看了……

22. 除了打之外,还有过别的惩罚措施吗?
风:说羞羞的词算不?
夏:好像没啥,罚站罚坐都闹着玩似的。

23. 除了打以外,主最喜欢罚什么?/被最怕被罚什么?
风:羞她!
夏:我比较害怕他在我们产生了分歧后突然不回消息,异地过的都懂那种ri~一下瞬间飙高的不安感,这比啥实质惩罚play都厉害。

24. 主被打过吗?被打过别人吗?
风:无可奉告,问就是…
夏:没,臣妾已经说倦了,我真滴24K纯被。

25. 会和别人有sp行为吗?
风夏:不会。

26. 能接受对方和别人有sp行为吗?
风:不能。
夏:???是他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刀了???

27. 什么时候会想到让彼此的关系脱离sp?
风:你的想法很危险出卷劳斯。
夏:除非分手或者怀孕(需要短暂脱离)了?

28. 有想过(或者试过)离开对方吗?
风:没有。
夏:没有,但客观上有考虑可能会面对没法真正走到最后的结局。

29. 是什么让你放弃(或者坚定)了这个想法?
风:???
夏:这疑问二连其实我隐隐约约觉得他可能会有,但我是真的没,最初很多不翔的脑补也随着在一起的安定感加深少了很多。

30. 理想中的对方会成为什么样子?
风:我可能没有理想型,也不会要求什么理想型,没什么是理想的,自己都不能成为理想型的人还有空去要求别人?不自量力。
夏:挠头,就好老公好爸爸那种呗。

31. 描述一下理想中的未来。
风:相知相融没羞没臊的安稳日子。
夏:同居之后每天没羞没臊搞随心所欲sp。

32. 网调体验谈。
风:网调其实很看相互的契合度,我们能成很大程度上还是得益于她听话可爱,我的声线也正好戳到声控的他,再就是靠双方的魅力了吧,相互吸引才能更好的享受。
夏:我觉得在对方命令之下被迫diy和真实挨揍是不太一样的爽感,可能我这种很吃心理压制感的就比较能爽到,就是累了点,完事之后也难免会有点寂寞反噬的感觉【【但总体来说,这方面的异地也不算什么问题。

33. 想要尝试的play (附加刑或工具)
风:目前想试的附加刑已经玩过了w在物色新的。
夏:我真的很想搞琴凳play,这个他也知道就是了。其它的话,绑起来也想试一次?不过我哥的爽点在于看我挣扎,这样会有点互斥【。所以也不强求,被按着其实也一样很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