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德拉与席多拉



(作者:Haruka)

席德拉今早在森林里捡到一个孩子,这是一切的开端。
今天早晨如同平日一样,无论阳光露水甚至是树梢上的鸟鸣都与昨日无异,这样平常的状态在这一刻得到终结。

那是在森林边上的湖边,席德拉盯着草地上倒下的人影发愣,甚至忘记抽手上的烟枪。
「喔唷..这可真是难得呢」
席德拉回过神来,自言自语道,在这里见到人确实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已经很少有人愿意踏入这片森林了。
毕竟这是「魔女之森」啊。
她走到倒下的人影身边,抱着长裙慢慢蹲下,原来并不是扑倒在地上,而是躺在地上啊,席德拉打量着躺在草地上的少年。
不,对于少年来说还不够年纪,只能说是个小男孩罢了,也不过是六七岁,又长又乱的头发遮着眼睛,脸上也是脏兮兮的,更别提身上褴褛的衣衫了,喜净的席德拉皱着眉头,一脸嫌弃的看着小男孩,抬起长长的银烟枪管在他的头上敲了两下。
「喂,小鬼,醒一醒」
男孩没有反应,席德拉又是敲了两下,这回倒是偏了偏脑袋,却又没了反应。
干脆扔在这里算了,她心想道,但却站起身子,找了块干净的石块坐了上去,熟练的啪嗒啪嗒得磕着烟枪,像这种待在一块地方坐上一整天之类的事,她已经习惯了。
口是心非这种事,她也习惯了。
席德拉一言不发的盯着湖面,即使是这种被人称为「魔女之森」的诅咒之地,索尔也没有吝啬自己的光辉,这面平滑的镜面完整的映照着还不算太刺眼的阳光。
说是诅咒之地,还不是因为自己在这片森林吧。
湖面几乎不会动,天上的昼轮与水中的昼轮几乎保持着相同的形状,直到它沉向西边,水面已不足以容纳完整的太阳,黄昏是席德拉最喜欢的,而男孩也恰恰在这时候转醒。
水面颤了颤,映着的余晖瞬间成为碎金浮于水上,席德拉脸上整天未变的表情终于出现了点变化,她看向缓缓起身的小男孩。

眼前尚未清晰的男孩下意识的看向周围,长发遮住了他的眼睛,他拨开头发,只见眼前的石块上坐着个人,男孩摇了摇头,企图让自己看的更清晰一点。
第一眼就看到了她那白色的长发和白瓷般的肌肤,焦褐色的双眼正盯着自己,再是看到她那紫色布拉吉连衣裙包裹着的纤细的身躯,头上还戴着蓝鸢尾与灰丝带作为装饰的礼帽。
还有她那黑色的手套,手拿着银色的烟管,反射着落日的余晖。
他一时无法移开双眼。
席德拉看着男孩痴痴看着自己的蠢样子,难得的笑了笑。
「小鬼,汝终于醒了?」
男孩一下子回过神来,身子往后一缩,开口道。
「你..你是谁?」
我是谁?席德拉愣了一下,好多年没有人问过这句话了,多数人开口便是「魔女啊!」之类惨烈的呼喊。
「吾是..魔女喔」
并没有想象中的大呼小叫和夺路而逃。
男孩睁大眼睛看了看席德拉,不自觉的凑近,席德拉眼见着脏兮兮的脸凑了过来,立马用烟管抵住他的额头。
「小鬼,看够了吗?」
男孩立刻缩回身子,嘴里嘟哝道。

「什么嘛..魔女原来也不过是小孩子」
小孩子?敏锐的捕捉到的了关键词后,席德拉的太阳穴不禁突突的跳了两下,看起来只有十六七岁的年龄真是抱歉啊!
自从喝下「那个」的时候,自己的时间便被冻结在那一时刻,现在想想未免有些后悔,即使气质与着装再怎么成熟,顶着一张少女的脸也很难体现自己该有的气场啊。
「臭小鬼..吾便让汝见识一下」
席德拉只是打了个响指,男孩仿佛感觉周围黑幕降临,天上的星辰凭空出现在他的身边,他瞪大了眼睛,她确实是个魔女。
「听好了小鬼,吾这里可不是汝等可以进来的地方,知道了就赶紧出去,不然」
「不然?」
男孩一歪头,人在最天真的年龄似乎可以无所畏惧。
席德拉手忽的一握,幻化的星辰瞬间化为乌有,努力用恶狠狠的口气说道。
「吾就像这般捏碎汝!」
「哇,好恐怖!」
男孩嘴一咧,笑着说,果然没什么效果,席德拉在内心叹了口气,吓唬小孩这种事情也没这么容易嘛。
「不过…我是被丢在这里的…如果你想杀了我的话..」
男孩说着低下头去,席德拉略感意外得挑了挑眉,这才仔细打量这个男孩,全身上下也只有他那碧蓝的眼睛比较出挑。

姆…仔细看这这小鬼脸也还是不错的嘛,如果不是这么脏的话。
「小鬼,你大概是附近孤儿院的吧」
「是的..原本的生活一直好好的,直到前几天,我们当地教会的人忽然就来视察,那个主教看见我便和院长说..这个小孩会带来灾祸」
「大概是看见了你的眼睛?」
蓝色的眼睛在教会那帮人眼里可是不详的象征。
「是这样..之后我就被丢在这片森林附近,我不认识路,走累了就昏了过去,然后就..」
男孩抬起头看了一眼席德拉,又赶紧低下头去。
「那便跟我走吧」
鬼使神差的,席德拉说出了这句话,连自我的称呼都改变了。
话一出口席德拉又后悔了,但男孩瞬间闪亮的眼睛已经逼近了她。
「真的吗!」
「不..」
拒绝的话刚要出口,又被她硬生生咽了下去,其实她已经厌倦这种独自一人的生活百年之久了,心想其实多一个小孩也没什么大不了。
「嗯..嗯」
只能先答应下来了吧。
「谢谢你!」
男孩弹起身子便搂住了席德拉的脖子,他的身高还很矮,就像是树懒一样挂在树干上。
「喂!臭小鬼!」
席德拉惊呼一声,本能的想把这脏兮兮的男孩推下身子,忽觉脖颈处有微热的水渍,没想到这小鬼还哭起来了。

本来想把他推下身子的手在空中僵了僵,转而轻抚着他的头发,席德拉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样的情景,不由得让席德拉想起更久远的事情,那已经是一百多年前,自己还是不是魔女时,还存有人的感情的时候了。
「别哭了,带你回去就是了」
趴在肩头的男孩点了点头,又说道:「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啊」
「别叫吾姐姐,叫吾席德拉就行了,这么说起来,小鬼,汝的名字是什么?」
「我..我没有名字」
「那..便唤汝席多拉好了」
根本就是把自己的名字稍微变一变而已吧。
「姐姐,你的眼睛真好看,你人也长的好看」
「哈?」
倒是有很长时间没有人夸自己长的好看了,席德拉突然起了逗逗他的想法。
「那有多好看呢?」
「比..比你刚才变出来的星星还好看!」
一阵沉默
「油嘴滑舌的臭小鬼!」

席德拉一巴掌扇在席多拉的屁股上,然后把他的头摁的更深,以至于看不见席德拉脸上与夕烧无异的红晕。
到达了席德拉的屋子后,她立刻把席多拉扔进浴室里里外外洗刷了一遍。
「小鬼,汝别乱躲啊!真是的,谁稀罕汝这臭小鬼的身体啊!」
「孤儿院的那些大人说男女有别..」
席多拉有意无意的躲闪着,说道:「再敢乱动就把汝丢出去!」
席德拉又是一巴掌扇在席多拉的屁股上,恶狠狠的说到。
「我知道了啦..不动就是了」
「这还差不多」
席德拉满意的哼了一声,将他洗刷完之后,姑且找了套自己偏小的衣服给席多拉套上。
「喔..没想到汝这小鬼长的倒还挺可爱的嘛」
而席多拉却满头黑线。
「我说..为什么是女孩子的衣服啊!」
席德拉耸了耸肩,啪嗒啪嗒的磕着烟说道。
「吾也没办法啊,吾这里可没有臭男人的衣服,说起来还要带上汝这小鬼去镇子上做套衣服..真麻烦」
说完低着头无奈的吐出一口烟圈,抬眼瞟了眼席多拉,偷笑道:「不过,汝这身打扮倒是没什么违和感呢,嘛,汝便穿这身跟吾去镇子上吧」
「开..开什么玩笑啊!」
席多拉红着脸嚷道,但结果是不会变的。
之后的日子倒是很平和,席多拉便一直居住在这片森林之内,席德拉也过着与往日稍许不同的日子,若你是席德拉树屋上那只能听懂人语的斑利鸟,听着他们平日的拌嘴,也许会会心一笑。
席德拉平常也会教席多拉一些魔药的配置和简单的法术,席多拉也算是个聪明的小孩,简单的法术难不倒他,但似乎对魔药的配置却很苦恼。
这依旧是平和的一天
「嘭!」的一声巨响,喔,看起来并不平和。
「哇!」

席多拉被剧烈的爆炸声吓得坐在地上,就在刚才他按着自己的记忆将纳辛多鲁水和古力兹塔树汁混合在一起去调制快速降低周围温度到低值的魔药。
结果似乎不是降低周围的温度,因为平日席德拉配置魔药的桌子被刚才的爆炸引燃了,火焰大有向桌子上的纸张蔓延的趋势。
席多拉赶紧扑上去拍打企图熄灭火焰,若是席德拉的纸张书籍受到损坏,这个魔女很可能会把自己的皮扒下来,当务之急就是要阻止这种情况发生。
「席多拉!刚才那声爆炸是怎么回事?」
魔女的声音由远至近,席多拉的脸唰一下子白了,身着家居服的席德拉刚一踏进房间,便看见桌子上燃着的火焰,以及妄图扑灭它的席多拉。
愣神也只有一秒而已。
「汝快退后!」
席德拉飞快的跑过去,一把拎起席多拉的领子往后一丢,看着蔓延的火势惊呼一声,刚想施法将火给扑灭,但却担心水同样会使她的纸张收到损害,她的研究不乏一些手写稿,墨水会渗开。
情急之下,她看见了还未倒尽的古力兹塔树液,立刻抓起它,将同样还未倒尽的纳辛多鲁水旁的纳鲁坦水与古力兹塔树液一同向火焰泼了出去。
「嘶!」的一声,人能感受到的寒冷气息从本是热源的火焰旁传来,不出几秒的时间,火焰被绝对的低温所熄灭了。

席德拉检查了一番桌面,长长的呼了口气,所幸没有书籍纸张受到损害。
「那么..汝到底干了什么呢?」
席德拉缓缓偏过头去,狭长的眼睛透露着危险的信息,丝毫不差的传达给席多拉。
「我..我只是想调制出急冻药水而已..」
席多拉缩在角落,看着一步步走过来的席德拉,颤抖着声音说道。
「哈?这就是汝调制出的结果吗?」
席德拉大拇指向后一比,那是被烧的焦黑的桌面,席多拉看了一眼有慌忙低下头去。
「我..我大概是记错了配方吧..啊啊啊!」
席多拉感觉自己再一次别拎了起来,一番天旋地转,自己已经趴在了席德拉的腿上,席多拉很清楚这个姿势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他在孤儿院时时常会见到,却从没有体验过。
「不不不要啊席德拉!求求你不要打我!」
「小鬼,汝没有求饶的资格」
膝上的人还在不断的乱动挣扎,席德拉左手摁住腰部,右手捏着裤子往后一褪,一个小孩完整的屁股便呈现在了她的眼前,但是她无心欣赏。
而趴在席德拉腿上的席多拉早已经是羞红了脸,刚想去提一提被扒下来的裤子,席德拉的手已经放在了他的屁股上。

冰凉的手掌贴在席多拉发烫的屁股上,本来还在挣扎的席多拉被意外的触感吓得不敢动弹此时此刻的场景像极了教训弟弟的姐姐,席德拉开口说道。
「给你一次免打的机会,急冻药水的配方是什么?」
席多拉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脑海中不停的搜索着,无奈却一直思考不出结果,只得试探性的说道。
「拉尔夫水和塞坦石粉末?」
魔女笑了笑,席多拉以为自己答对了,安心的放松下身子,忽然听见身后一阵风声。
「啪!」
「啊啊啊啊疼疼疼!」白皙的屁股上立刻浮现出一个手掌印。
「啪啪啪!笨蛋!那是调配植物快速生长的药剂!」
席德拉边骂边用力挥着巴掌,席多拉则是边哭边扭动着身子,伸出手企图去挡住身后的暴风骤雨。
「别乱动!臭小鬼!」
席德拉将两只伸过来的手一并抓住,往上一提,反手一剪,牢牢得按在席多拉的背后。
「啪啪!继续说!急冻药水的配方是什么!」
「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停一下席德拉!」
其实席多拉根本没有想起来,只是为了拖延时间所用的缓兵之计,从他被打到现在为止不过一两分钟,屁股上已经没有一块是原来的颜色了,他大口喘着。
「说吧」魔女顺势掐起一块的肉,轻轻的扭动。
「是是是纳辛多鲁水和古力兹塔树液!」「啪!」
「啊啊啊啊疼!」
话音刚落席德拉又重重挥下了巴掌,比之前的力道又打了几分,本就已经颜色不浅的屁股上立刻出现了一个深红的手印。
「啪啪!这就是汝干的好事的配方啊笨蛋!这两种东西是不能合在一起的!」
「对..对不起!」席多拉边哭边道歉,这时候的席德拉的巴掌不像刚才的来的这么凶猛,而是一下一下,又重又精准的打在席多拉的屁股上。
「急冻药水的配方是(啪!)古力兹塔树液(啪啪!)和纳鲁坦水才对啊!笨蛋!(啪啪啪!)」
「呜啊啊!我错了!我一定会记住的!所以快停手啊啊!」
「再敢闯祸,吾就把你扔出去!」
席多拉已经哭的快要没有力气挣扎了,席德拉也终于停下了手,回过神看了看席多拉深红还泛着紫的屁股。
吾是不是有点过了?毕竟还只是小鬼。
她心里这样想着,准备把席多拉抱起来,手刚碰到席多拉,席多拉立刻转过身子双手环住席德拉纤细的腰身。
咦咦咦?席德拉一惊,这小鬼搞什么呢,却看见席多拉眼角泛着光呜咽的说道:「求求你席德拉,别把我赶走,你要还是生气那就再打我罢,别把我丢下好不好」
..
原来是在想这个东西啊。
席德拉无奈的笑了笑,摸了摸抱着自己腰不撒手的席多拉的脑袋。
「我不打你了,也不会把你丢下的」


那之后席德拉和席多拉的生活依然闹腾的过着,魔女似乎感受到了在喝下永生之水之前早已被忘记的某些东西,作为人所拥有独有的感情。
这样小打小闹的日子一直持续着,席多拉在魔药上的调配也在席德拉毫不留情的巴掌下逐渐像模像样,只是自从席多拉过了十四岁之后,席德拉便很少动手打人了。
用她的话便是。
「这么沉的小鬼趴吾身上,一顿打下来汝的屁股没什么感觉吾的腿先断了」
确实,随着日子的增长,席多拉的身高也在日趋变长,十四岁时也已经和席德拉平视,席德拉还有一个猜想没错,这个小鬼长的越来越英俊了。
这年是席多拉被捡回来的第十二个年头了,换句话说,席多拉也已经是个长大成人的男人了,今天他进城去了,席德拉则是留在家中进行她最为熟悉的无聊日常。

夏日的森林也是很热的,作为魔女的席德拉也无法避免这一情况。
「真热啊..」
席德拉在窗边吹着若有似无,还有点温热,并不舒爽的风,席德拉打了个响指,掉在地上的团扇自行飞到空中摇动了起来。
「恩..还是很热啊,得赶紧把温度降下去」
席德拉莫名的想到了当初席多拉第一次被打就是因为调错了急冻药水的配方,不禁笑出声来。
「那个蠢小鬼..哦对..还有急冻药水呢」
这个魔药因为实在太普通,这个时候席德拉才将它想起,她跳下窗边,径直走进药物研究室。
「让吾想想,配方是..古力兹塔树液和..」席德拉边回忆边将古力兹塔树液倒入试管中。
「席德拉!我回来了喔!」席多拉的声音传来。
「古力兹塔树液和..纳..喔!回来啦!」席德拉转过头去回应道。
「我去城镇的面包店里买了点最新的面包..咦?你在做什么?」席多拉寻着声音也走进房间。
「喔..汝不觉得很热吗?正好我配一点急冻药水」
「试管里的是古力兹塔没错..可是你手上拿的好像是纳辛多鲁水吧..」
「嘁,小鬼,吾可不会犯像汝那样愚蠢的错误」
席德拉嗤笑一声,转头看向试管,本该呈现淡蓝色的急冻药水,如今的颜色却是浑浊的脏色。
「咦?」
席德拉盯着试管,疑惑的歪了歪头,然后一缕白烟上升,试管剧烈抖动,席德拉再看向手中,自己倒进去的好像确实是纳辛多鲁水。
啊啊,稍微有点,不妙呢。
「危险!」
席多拉最先反应过来,一个箭步冲向席德拉,抬手便将她扛在肩头,然后冲出去,席德拉惊呼一声。
「咦咦!小鬼你做什么!」
「嘭!」

不出所料的爆炸了,席德拉听见爆炸声,转头看见燃起的火焰,脸色刷一下变白,惨叫道。
「啊啊啊啊啊!我珍贵的研究资料!那是我好不容易从教会那群疯子里偷来的啊!」
「稍微安静些!」
席多拉被耳旁的高分贝弄得耳膜震痛,手指向火焰,口中咒语作响,凭空出现的水流冲向火焰,「嘶——」的一声,火焰也不出意料的扑灭了。
「席多拉汝这个笨蛋,你这样会糟蹋了吾的手稿啊啊!要是出了一点问题吾就扒了你的皮!」
爱护自己的研究资料的性格到时从来未变。
席德拉立刻挣扎着跳下席多拉的肩头,冲向桌子,所幸的是她的资料都摆在离火焰较远的地方,除了桌子又变得比较黑外,没有太多问题。
不知何时席多拉站在了席德拉的身后,看她整理着散乱的资料,席德拉也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她转过头去。
「小鬼,这次多谢你了」然后立刻又把头转了回去。
席多拉没说话,只是像刚才一样一把将席德拉扛在肩头,转身准备出门。
「哇啊!臭小鬼你到底想做什么!」
「好了好了小姐,我觉得有必要和你谈一谈了」
「你在说些什么啊!」
身高不曾改变的席德拉被高她一大截的席多拉扛在肩上,毫无反抗力的走进自己的卧室,如果十年前他们俩走在一起像姐姐和弟弟,那么如今说是兄妹没有人会不相信了。
「听好了小鬼,立刻把吾放下来!」

一路上席德拉都没停下来过,席多拉只是点头应和,但也是有阈值的。
「啪!」
席多拉毫不犹豫的一巴掌甩在席德拉的屁股上,其实说是没有犹豫是假的,手掌触及到她臀部的一刻,席多拉的脸也红了。
「这个手感真不错」
还这样想了。
席德拉花了五秒的时间理解自己被席多拉打屁股了,这对于一个活了几百年的魔女来说也是一个从来没经历过的事,反应过来后顿时炸了毛。
「混账小鬼!汝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啪!)都说了让你安静一点啊!」
「呜啊!」席德拉吃痛的喊了出来,这回倒是不说话了,只是恶狠狠的盯着席多拉。
然后就顺势走进席德拉的卧室,席德拉闷声闷气的说道:「可以了席多拉,把吾放下来吧,刚才占了吾两下便宜也足够了吧」

席多拉没有说话,只是将席德拉从肩头放下来,席德拉得意的一笑,正准备下地,却感觉一番天旋地转,回过神来,自己以熟悉的姿势趴在了席多拉的膝盖上。
随之而来的不是立刻下杀手的冲动,而是害羞,现在正在以飞速脸红的方式表达席德拉内心的感受。
席德拉的床头有面镜子,现在正毫无保留的返照出自己的表情,那少女独有的害羞的表情。
「臭小鬼你你你你想对我做什么!!」
其实席德拉完全有能力反转现在的剧情,她可以想也不想从土地里叫出两根藤蔓把席多拉绑的结结实实然后帮他回忆一下小时候的痛苦经历。
但是她没有,不知从什么时候变成席多拉来照顾她的日常起,姐弟的角色也慢慢改变成兄妹。
是因为什么?大概是魔女还不是魔女时所保留的少女的悸动吧。
「想对席德拉你做什么..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磁性低沉的男声在席德拉耳边响起,酥的耳根发痒。
「我说你啊,我只是出去一趟,你怎么就搞得要把家给炸了呢?」
「我..我..还不是你那时候突然叫住我!我才会把纳辛多鲁水和纳鲁坦水给搞错的吗!」
「嚯..是吗,明明小时候那么狠的教训我,长大后就想自己逃避责任吗?」
席多拉一边笑着一边说着让席德拉打起冷颤的话,这个臭小鬼不会想?
「所以说啊,做错事的孩子,是要接受惩罚的喔」
「咿!」

席德拉被这番意图明确话说的更是害羞,不说整张脸变的通红,还已经蔓延到了耳根。
他绝对是想打击报复!而且是蓄谋已久!
只是,放纵了百年,自己似乎有点厌倦这种自由了,这时候突然有个人来教训自己,似乎感觉也不算烂。
席多拉今天穿的一条及脚踝的蓝色长裙,她今天上身穿了件白色的衬衣,还打了黑色的丝带,席多拉很喜欢她的打扮。
他抓着席德拉的裙子往上拉,席德拉则是不安的扭动着,想去伸手按住被不断往上提的裙子。
「不..不要..」
好可爱!席多拉被这番难得一见的少女姿态击中,要知道席德拉多数时候总是高高在上的自称「吾辈」之类一些他根本听不懂的词,抽着根烟一副洞悉一切的样子。
他越是长大,对这一既定事实就越是有推翻的冲动,即便是无所不能的魔女,此刻契机来了。
简单的说,他想反客为主了。
「既然是惩罚..就是要这样吧!」
说完将裙子一把提了上去,两条修长的腿以及臀部上层那白色的内裤立刻暴露出来,席多拉咽了口口水,顺势想把席德拉的内裤也给去了。
「可..可以了!只有这个不行啊!!」
席多拉哪能听得进去,像以前席德拉对待自己一样将她的双手反剪于背后,一股作气将她的内裤拉到了膝盖处。

「咿呀啊啊啊啊!别看啊臭小鬼!!」
这..这是魔女所拥有的身体吗..这明明就应该被称为。
「天使啊」意义不明的三个字从席多拉口中说出
「小鬼,汝看够了没啊」
等待的时间有点久,席德拉不知不觉又回到了魔女时的口气。
哈?屁股在别人手上还敢这么嚣张?席多拉的太阳穴跳了跳,顺手一巴掌扇在席德拉剥光了的屁股上。
「(啪!)呜!」「我说席德拉小姐,你就这么急着挨打嘛?」
小巧翘挺的屁股如同果冻般晃了晃,慢慢浮现出一个巴掌印,赏心悦目啊,席多拉心想。
席德拉低着头,恨恨道:「你..不要..太得意忘形了!」
「看来对付坏孩子还是要些特殊的东西啊,这样才知道自己的错误」
席多拉顺手拿起了床边的发刷,掂了掂,心想这玩意还是有些份量的嘛。
「就像..这样!(啪!)」
「啊啊!」
这回是真真切切的疼了,席德拉只感觉尖锐的钝痛感在她屁股上炸开,白瓷般的皮肤上瞬间出现了一个带着紫斑的红痕。
「怎么样席德拉,知道错误了吗?」
席多拉将发刷贴在方才的伤痕上,戏谑道:「如果是说我引发爆炸的话,我已经知道错了,快把发刷放下,很痛诶..(啪!)啊啊疼!」
「既然知道了就好好受着啊(啪!)」
「不要..不要..席多拉快停下来」
席德拉不停的摇着头,她还没哭出来,仅剩的作为魔女的尊严还支持着她不哭出来,但席多拉一下一下有节奏的挥打下,也差不多要到极限了。
席多拉原本是左边右边的屁股轮着来一下,看着魔女默不作声又颤抖着身子强忍着的姿态,啧了啧舌。
还犟着啊。
「啪!」的一下,这次比上次的力度大了几分,席德拉的身子狠狠的颤了颤。
「啪!」「呜!」这次的力度倒是没变,但是却打在原本相同的位置上,席德拉刚要叫出来的声音又被她咽了回去。
「啪!」这次不仅加重了力度,位置也没变。
「呜啊啊!!对不起我错了!」
席德拉终于受不住哭了出来,席多拉顿时有种看到当年自己伏膝痛苦的情景,然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二十下,我帮你数着」
「不..不!会坏掉的啊!快住手啊席多拉!」
席多拉则是无视掉了这些道歉和求饶,只是专心的一下一下给席德拉的屁股增加伤势,也不管那乱蹬的双腿和哭嚎。
..

「打完了哦席德拉」
此时席德拉早已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眼睛也哭肿了,恨恨的瞪了席多拉一眼,又别回头去。
「嘛,你就好好休息吧,我走了哦,反正就这么点伤你也可以自我治愈吧」
「别.别走啊!你这小混蛋,别打完人就跑啊!」
席德拉心中一紧,喊到,这点伤确实很轻,最低级的治疗魔法都可以立刻治愈。
但自己所期待的不就是这一刻吗?
「噢..那你想我怎样?」
席多拉笑了笑,盯着魔女说道,魔女被盯得有点脸红,立刻别回头去,将脸埋进手臂里,闷声道:「…揉」
「恩?什么?」
「给我揉一下啊臭小鬼!打完人连这点奖励..安慰都没有吗!」
你刚才说了奖励吧?说了吧!
「总之!」席德拉反手扯过席多拉的衣领,贴着耳朵一字一顿道:「我,要,揉」
这回倒是席多拉招架不住,全身一酥,只能苦笑着答应下来。
「小鬼,在给吾轻一点」
「(啪!)这个程度还满意吗?」
「啊啊啊死小鬼别给吾太过分了啊!!定身术!」
..

这样的感觉,似乎也不差。
只是这一瞬间,席德拉想把这一刻的时间给留住,哪怕身后疼得厉害。
「席多拉,我..」「怎么了?」
「我有个东西想…」
那是一切的开端,也是惩罚的开始。
想用一瞬间的快乐,来换取永生的痛苦吗?
「不..没什么」
席德拉打断了话头,席多拉似乎也没有在意。
..
又过了很长时间,席德拉只记得那是一个阴天,云很低,大片的灰色让本身就厌恶阴天的席德拉觉得胸口很闷。
「嘀..嗒」
石碑上出现了深色的水渍,雨水开始稀疏的落下,打在席德拉面无表情的脸上,她抬起手,手掌也能感受到雨滴的落下。
「啊..下雨了呢」
确实,潮湿的阴天确实是下雨的前奏。雨依旧淅淅沥沥下个不停,还有不断逼近的暮色,湿漉漉的感觉缠绕着皮肤。
「如果那时候赐予你永生,会是什么样呢,席多拉?」
席多拉无法回答,骨骸埋于大地之下,灵魂尚渡于冥河之上。
新筑的石碑是他的证明。
「不过这样也好吧,永生的痛苦,让我独自承受便是」
人人都羡慕永生,却不知独自于荒野对着天空喊叫的无助,却不知或得永生的那一刻起,也丧失了作为人的存在。
不想让他,像自己一般再去承受一遍百年的孤独。
席德拉蹲下身子,将手中的白花放在墓前,转过身走向屋子去,迎面吹来的北风有着莫名的寒意。
她忽然想起了一段歌谣,可以被称作古老的悼歌。
「恐怖的暮色阻挡我的去路,浓重的阴霾向我袭来,北风抹去了你的影子,您要去三途河畔吗?若是可以的话可否带我同去?」
可惜我不能与你同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