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va的黄金周


【纪实向】F.rava的黄金周


作者:F.rava

 
虽然已经过了立秋,但金石滩的玩客还是不在少数的,其中也包括着我这个本地人。车况杂得要死,哪怕我是中午出的发,这交通也依然还带有着早高峰的余韵,说实话开车出来实践这件事其实一开始我是没想过的,但考虑到顶着热天一身臭汗的和小丫头见面,开个车也是对人家的负责。于是我冒死潜入我妈的学校,在她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把车开了出来,门岗大爷还一脸儒雅随和的跟我说“出去办事啊小F。”

是要办事了……哈哈……(牵强的笑容)

到地方后吹风等人这段期间我还是很惬意的,一整个夏天我都没有好好一个人闲玩一趟,这下却一上来就要经历如此激动人心的实践,这也算是给辛劳的本社畜一点点奖励吧,我就这样胡思乱想地等着对方的身影在阳光的遮掩下慢慢靠近我的车子。

“我刚刚看到夏树上了一辆奔驰车……”

我错了,开个玩笑。

总之我们去吃饭,老实说在到餐厅之前我都在专注的开车,没怎么仔细看她,她也是有点紧张的样子,说了说之前的台风天气还有现在的旅游话题什么的,她喜欢旅游。所以差不多到坐下我才倒出心思好好观察一下小丫头的模样,自助餐厅的灯光较为暗黄,但却并没有为她先前“预告”中的肤色打上多少的黝黑,她穿得是那种牛仔背带短裤,里面衬了个搭配起来好看但感觉很热的黑体恤,但要不说人家枪法(身架子)好呢,就同样是黑体恤,人就是个潮流女孩儿,我这就是个收电脑维护费的,欲哭无泪。

姑且叫她雨馨吧,可爱但总感觉是在幼儿园点名上会听到的名字,雨馨也确实如她所说的那样,是个有明显运动生身段的女孩子,我小时候对高中女生的概念基本都不算白,所以看着她被晒黑的肤色,反而觉得对方先前的顾虑有些夸张了,更何况介于我属于那种“是女的就行”的不要碧莲标准,对方能不嫌弃我我就已经乐开花了。不过有一说一,我们俩都有一个塌鼻子,眼睛大小也是五五开,可能在我们眼镜的“变颜”下才能显出一点差距,所以说我们还意外的有兄妹像呢!当然除了我这几乎能装下1.7个她的套娃身型………

总之,青春的韵味还是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了少女的身上,她的面相不算特别标致,但也一定不会缺少对我实践过后美好回忆的妆点,而这同样也提醒了我离朋友去所里看我的时候不远了………

吃饭没什么可细讲的,我现学现卖的聊了些留学朋友跟我吹嘘的见识,再就是送的那个牛排韧得要死,她就像个小老虎一样撕不动了只能给我吃,然后本河马一口给吞了。

我还参加投环活动得了俩蘑菇罐……再就没别的了……

然后就是正题了,我带了大背包,虽然里面除了我带的板子和一本以前就没看过所以一直在里面吃灰的《日本沉没》外就没别的了……啊还有水壶,总之给人一种是出来玩找地方歇脚的旅游模样,虽然漏洞百出但也不过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罢了,索性没出什么问题。

我特意弄得两个单人床,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单纯想着对方如果横着趴在床上的话,她抓住床沿时下半身还会有一部分空在床外,而如果是大床我可能就要脱鞋上去“运转”或者很费力的扭腰坐之类的,这样把对方的身子掌控在我比较方便的地界也是蛮不错的,至于那种让她在两床之间悬空趴着的变态想法就属于一闪而过的另谈了……

很快,我们就在尴尬的发呆中进入了状态,我还是以对话的形式来说一下这段我自己都觉得挺顺理成章的实践前言吧。

“那你……准备好了吗?”

“嗯………哼哼……”她这个“嗯”之后有点苦涩的笑确实蛮可爱的,歪个脑袋,露着小白牙。

“你准备好什么了呀?”

“实践……”

看着她不好意思的模样我就给她拉到了跟前。

“你还真敢说啊,说是实践,这么快就真实践了啊,我是坏蛋怎么办?啊?”

“不能………”

“要我是坏人,你刚刚上车,后备箱窜出几只手把你捂住你怎么办啊………嗯?”因为我总感觉我有点大舌头,所以为了不让自己说话听起来那么蹩口,在最后我都会加个提音的语气词,这倒也确实带出了一点训话的感觉。

“你又不是……唔……对不起……”云实践了两周的小丫头也不笨,都懂,支支吾吾的顺了顺我的话,因为她知道自己要挨打了。

那我就胆儿肥了呀……

“那你说……你该不该打……啊?”我练习了几次关于“打”这个字的吐音,但还是挺拉胯的把音调降下去了,不过她也听明白了,小声的挤出了一个“该打”。而现在想来没有追问一下“打哪里”真的蛮可惜的,梦想虽美但不现实,回头说尴尬了就不好了。

于是我就把她拉到了腿上,看着女孩儿偏着身子紧并双腿的紧张模样,一下子就带给我了一点如果说没有那绝对是骗人的把控欲。我一开始不是特别喜欢牛仔短裤,那东西对于女孩子来说是要一定的臀围才能够撑出曲线的存在,但恰好小丫头这跑步跑粗的腿臀还真能让我看出点形儿来,她的大腿很结实,颜色也比其他地方要暗上一点,之前照片里看到了一点点晒痕让我更加期待脱下这外服后的景象。

“趴好啊,你可是说你很乖的。”这样叮嘱后我们便开始了预热,不过说是预热但毕竟隔着牛仔裤,因此我还是用了点力气的,也没顾及这可能传出的闷响,慢慢的拍了几巴掌,小丫头一直用胳膊捂着脸,也没什么动静,直到打了十几下我才看出她身体逐渐缩动的迹象。

我算明白了,介不害似打尸体嘛!

没有没有,开个玩笑.jpg

一开始拘谨是很正常的,而且可能确实也不是特别痛,这种隔着牛仔裤的巴掌,其痛点其实更多是在于掌心的指跟骨(我随便造得词)如拳头一样去“按压”对方臀部时的感觉。那种痛反正我是不喜欢,因为手很辛苦,有一种在冷水里往搓衣板上搓衣服的感觉。但要论耐力我可就早得很了,差不多三十下左右小丫头就受不了了,哼哼了起来,小脚丫也开始蹬地,于是打着打着我就能明显地感受到她在每一巴掌后都向前推身耸动的姿态,可能是我在力量的发出上更多是“推进”,一开始还大半停留在床沿的少女臀渐渐的被打上了我的大腿,而她的细腰也就凹在了我两腿之间,至此我才得以欣赏一下少女漂亮的身段。

好吧其实没法欣赏,这不是第三视角,而且就顾着疼了,得赶紧找回点场子,我就问她:“预热还行吗?”

结果对方不出所料的支吾了一句“有点不想打了QwQ”,说真的我以前很容易在这个时候犯迷糊,但现在不论对方嘴巴上说着什么样的话,我都应该有一个自己判别的能力,哪怕我们没有定什么“安全词”,她要真捱不住我也会看出来,更何况这才刚刚开始呢。

“这才哪呀……你都皮俩礼拜了,自己脱还是怎么样的?”

“你弄……”

看样子小丫头不抵触别人给她脱裤子这件事,但这东西是真的费劲,我甚至怀疑她是不是不想脱才穿着这身来的,抓住两个已经脱落肩膀的背带,从连体衣开始往下扒,这里我还玩了一下,把连体裤的上半段像那种病房里给病人穿的挂帘一样盖在她的屁股上,拍了几巴掌,然后上衣就在这震动中脱落了下来,露出了看起来有点结实的少女臀,对方穿着那种抹茶色的内裤,它意外的宽松以至于让我觉得将其塞在牛仔裤里未免会过于别扭,不过现在我就要帮它“解放”一下了。

啪得一声,我将左手叩在了女孩儿夹紧内裤的小屁股上,虽然之前对方说着喜欢“温柔的揉揉打打”,但上来就这样接触我也是有些打怵的,于是被我抚摸起来的手感可能更像是一种“别想逃”的拘束式抓捏。指头的触感非常明显,一大半是汗浸后在微风吹拂下变得有些湿凉的棉质内裤,一小半是掌侧轻微触碰到的嫩滑臀肌(其实还是有汗的,象征一下)。之前期待的晒痕对比有是有,但也算不上特别明显,差不多在臀纹下侧一点点的位置,只有在我特意提起内裤的时候才能看见,而这想到就做到的行为也让小丫头为那即将到来的摆弄深吸了一口气,脑袋也埋得更深了。

“我可是要按时间打的,十分钟,如果不听话我就加罚了。”

“好………”委委屈屈的,哼哼。

且不说后面她会不会听话,主动把双手别给我这件事还是蛮让人舒心的,我也往后坐了坐身子,让她的下巴能够枕在床上。小手里全是汗,抓着我的右腕(注意不是我抓着她),非常乖巧的样子,除了屁股不大情愿的样子,总想往外偏。

我没再说什么就轻拍了几下,直到真正算得上疼的那一掌溅响在少女臀上,距离上次这样打女孩子的屁股已经有半年之久了吧,而这也是我第一次和未成年少女的实践,说有些兴奋那绝对不骗人,巴掌也不自然的重了起来,小丫头吃不住,不断小声“哎呦”着,捏了捏我的胳膊,但我没有给她多少缓和,只是打下的时候稍作了几次滞留,就回归了之前的力度。

还是蛮有趣的,湿凉的内裤要与屁股上红热相互抵消触碰,如果我是挨打的人一定也会觉得这种感觉很微妙,而我除了热和麻也就没什么别的想法了。另外说一个蛮可爱的地方,我能明显感觉到对方试图把我右胳膊往她屁股上推的力量(自己不好意思挡还想让我当工具人吗www),不给机会,用力压着她的腰,以非常正经的口语说了一句“挺着”。这点小心思也就不攻自破了。

其实根本没打得那么久,六七分钟差不多就收手了,我不是很熟练的提起内裤,让它陷进小丫头两腿之间,露出两瓣粉红的屁屁,我对自己打出来的晕色还是十分满意的,尤其是看着她瘫软在腿上,嘴里不断呻吟时的小模样,再委屈巴巴的说一句“疼死了”,「让人觉得可以好好疼爱」大概就是“可爱”的拆分意思吧。

“有没有反省一下自己的错。”

“知道错了,哥哥……”说起来到这里她才在口头上叫我哥哥,明明网上聊天的时候巴不得叫到嘴疼。

“那你觉得到此为止了吗?”

“别了………唔…………没有………”

还是很坦诚的~到底是第一次实践的小姑娘,之前吃饭聊得欢天喜地,现在这都没几句话的模样也确实是羞透了,也不能太过为难,于是我的语气就温和了不少,安慰性质的拍了拍她的头。

“要脱光了。”

“嗯………”

对方很配合,在我拦腰抱起的引导下脚蹬着地拱了拱腰,让它抬离我的腿,方便我扒下这最后一道防线,然后就迅速“坠落”回去,一点多余的动作都没有,要不然我都想托着屁股把她抱起来。

女孩子的臀部赤裸在我面前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粉红肤色上渐起的小疙瘩,这幅景象在以前的小男被身上也遇到过,可能是因为冷也可能是因为紧张,总之我写得各种文中那种白嫩到吹弹可破的少女臀其实细看的话都不会那么“完美”,但对于运动少女来说,这挺翘的身型就已经算得上是“满足臆想”了,腰下的胯骨撑出了肉圆的臀线,在穿着内裤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应该是高中女生里较大的屁股了,脱下来后果然还是相对的那样丰满,以至于我用手掌为其染上的红印甚至还没有布足她的五分之三。

这次我将她夹在我的两腿之间,因为我穿得也是牛仔裤,可能是划疼了她,我就允许她侧身挠一下前腹,随后她乖乖的趴回我的右腿,待我将其夹住,我喜欢这样的姿势,我就像一个惩罚小女孩的专用机器,拘束住她的身体,让毫无安全感的屁股单独裸露在外,在“处罚器械”不断打下的啪响中疼颤着。

幻想转为现实在此时此刻是那么的“廉价”,我也该按照先前说的那样好好“教育”一下了,还是和之前一样,用几下轻柔的拍打来引出那泛疼的一掌。而与少女臀部直接触碰这件事还是非常美妙的,尽管手掌依然以麻热为主,但那种可以在抬起的同时抓起一点点嫩肉的感觉还相当不错的,而对方也不是很介意的样子,自顾自的“嗯啊”着。

比起先前的掌掴,我现在的力度可以说小了不少,抬臂和甩腕的感觉自然不能同语,但在速度上,甩腕那接踵而至的痛感就要来得较为激烈了,尤其是在这种只有屁股暴露在面前这大哥哥眼下的情况,我想她也应该会因那份羞意而享受其中吧,虽然这只是我的期望。

于是到现在我才如她之前所期待的那样,快速扇打起两瓣外露的臀肉来,这种痛楚相当难以消化,让我感受到了那试图挣脱我这台机器束缚的涌动,虽然对方是个运动少女,但力量上肯定无法与我一个成年社畜(?)相比拟,完全不为所动,结果她就更加放开的“哼哈”了起来,求我停一停,虽然我忘了我当时用什么话来拒绝对她的轻饶,但这幅景象,哪怕是有人闯进来,我都可以大胆的对其说“我是在教育今天出来玩时不听话的妹妹”。

没错,毫无暧昧,真正的惩罚,打出了女孩儿眼泪(她自己说的,几下就要哭了)。

介于打的时候说一些“调教”话未免太过尴尬,只要我想口头训诫,就会停下巴掌,将左臂枕放在她红烫的屁股上,我的胳膊在同学和同事眼里就是个自动调温器,夏天冰凉,冬天暖热,他们都爱摸(主要是有肉),也许这能给在啪声中扭身耸臀的她一点点抚慰吧。

“错了没有。”

“错了………”

“哪错了?”

“哪都错了……”

“具体哪错了?”

“呜嗯……屁股错了……哈哈哈……”

这对话现在看起来巨蠢但真的很可爱,我好久没有和被被这样得心应手的在实践期间说上两句话了,她也放开了不少,主动学了撒娇讨饶,虽然还只是“叫哥哥”的程度,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心满意足了。

打眼一看也就过了三四十分钟,为了尽兴一点,我也盘算了点加罚的手段,但奈何对方真的很听话,虽然小屁股一直在巴掌下无助的耸动着,但她根本就不会伸手去挡去揉,在来前我还比较担忧的“打几下就要揉揉”的情形于此也就不复存在了,而另一个难题也就摆在了我的面前。

我包内无处安放的红木戒尺,要怎样才能让它光临到女孩子那缺少道具痕色的娇臀呢?

然而其实也没那么麻烦,我试探性问了一下,而小丫头先是惊愕我真的带了这东西,随后便是一种装出来的“瑟瑟发抖”,哭唧唧的说了两句类似“不要QwQ”的撒娇话就顺应了我的要求,不过如果挨板子还要拘束在我身上那就太可怕了,于是我也同意了让她趴在床上的姿势要求(我选小床的好处来了)。

当我起身看着她趴伏在枕头上的娇躯时,《爱莲说》中的“远观”与“亵玩”就都被我所体验了,而这块儿木板则是一个男被要求我买的,但第一次“开光”却是在这位少女的屁股上,也着实让人十分期待。我之前试过它的痛感,反正我是挨不了,想到它就要这样责打一个女孩子的臀部我就由衷的有些心疼。

就当是训练了,小姑娘。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开始了最后的惩处,可只是一板子下去,对方痛到发抖的身子就开始去躲闪了,而我也可以清楚的听到,她把嘴巴埋进床被内的闷声苦叫。

如果床铺是纸质的估计就已经被她抓烂了吧,我这样无趣的猜想着,并用手中的板子继续“亲吻”她的屁股。其实如论痕迹的话它们反而差不了多少,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掌板分明”。不过板子的声响要低闷很多,而且非常扎实的将疼痛刻入女孩儿身体,那可真不是巴掌能比的。

我不敢多打,差不多二十几板就停下了下来,这是一次我觉得比较过瘾的实践,虽然我还想接着打,不过看着对方的小泪脸(其实我没看出来,她说她在哭),也不好再作追加。

“去罚站好吗?”我温和的试问着,而对方也很听话的点了点头,便在我似抱非抱的帮衬下爬起了身子。

我让她站在电视旁边放着热水壶的桌子前,将腰腿卡在桌沿,把板子交付出去后,在我的指导下,她很解人意的将它横放在自己红烫的屁股上,双手后背,抓住板子的两头,让这冰凉的硬物陷入自己饱受责打的臀肉内,这种姿势相当有惩后的仪式感,对方也很喜欢的样子,并偷偷用板子蹭了蹭自己的小屁股,来缓解还未消散的红热。

站的时间不长,也就是五分钟,在此期间我看了会儿手机,还给她渐渐不老实的小肉臀补上几巴掌,这场实践就结束了。她很累的样子,趴在床上休息着,我拿来了卫生间的浴巾,盖在了她的屁股上,让她睡了一会儿,磨磨蹭蹭的弄到了五六点,才一起退房离开。

我们聊了很多,关于对这次实践的感想,关于第一次入圈的契机,以及一大堆你群已经听烂的sp往事,唯独可惜的是她不是死宅,不怎么看动画也不怎么玩游戏,于是我们的交流对我而言也就显得比较“表面化”了(没出息)。

但不论如何,真的很幸运,能进行这样一次实践,我不是那种内心情感较为丰富的类型,但她很可爱,也很坚强,她将来也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人,如果能在这枯燥劳忙的高中生活中给她的夏天留下一个如此“美好”的回忆,那对我来说也算是一种欣慰了,毕竟对于sp,除了性癖之外,另一个让人我喜欢的主要原因就是“被需要”,那即是我在孤苦的童年中,最奢求的“贪婪”。

人是孤独的,却无法成为孤独的存在,交心交情,不过一瞬之间,但依然由衷的希望,她能好好学习,迎接自己刚刚起步的青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