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聆雪 夏夜秋风




(By.Windy)

本来标题想叫《春游记——side.风》的,想想还是算了,就玩半吊子刀学好啦,但是本人又没什么文学功底,万一中间不是用逗号隔开还要被文圈太太女主角吐槽,所以我果断放弃治疗直接打空格。

嘶,但是这个春日聆雪总觉得还是会被吐槽疑车无证,又想改成春季,但是不好听!不管啦!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就叫这个吧,嗯。(废话真多)

时间线我是懒得考虑了,想到什么写什么吧,每天写公文写的我真的已经没有墨水了呜呜呜。

春天的事就让女主角去写好啦,我就写最近的这个夏天发生的好啦www

我丢,瑞典虎逼真的是行动派,这次旅程定下来之前,说实话我是抱着要泡汤的危机感度过每一天的,而且我又是天秤座,出了名的犹豫,这点倒是真的和虎逼互补x时间一确定就直接走程序,我,风某,打钱,你,夏某,买票,真就定下来了。

结果一看日历还有一个月,整整30年啊(好像是)!这一个月我真是参透了什么叫做度日如年,除了浮躁还是浮躁,以前好像除了盼着给祖国母亲庆生以外都没那么盼着什么日子。

漫长的等待阶段,那么长可咋熬啊,工作确实可以转移一点注意力,但是正好又碰上是比较闲的时期,让我摸鱼的时间特别多,小说也看不进了,续写回忆录吧,又把之前的剧情设定忘得差不多了,必须做点和这次夏游有关的事。

这时候一般动漫的男主角都是怎么把约会搞得完美给妹子留下深刻印象的呢?

好像...没几个能正常约会的...

不过脑中确实闪过几个片段,大概是某位男主约会之前把计划安排全提前写好,这样到时候几天的旅行就会显得更饱满可靠,我丢好帅噢,麻麻我也要像他那样。

然后我就在不断被突如其来的工作打断的情况下花费了大概小一周的时间做了下面这个表。




看着这个表我自我感动的补星,赶紧把这个表发给了宝贝儿,然后隔着屏幕疯狂发射快夸我电波,然后就如愿以偿了w我好爽!

“为啥上面这个表那么多横杠呢,你这明明是在偷懒还好意思说!”

我不是我没有,有也只有一点点qwq,这个表其实是在我有公休之前做的,也就是说实际上我跟她有完整一天时间的,只有周末的三号和四号,但是即便如此还是太想念了,其他的时间不完整也想多待几天。

然后苍天有眼,我居然有了公休!!!五天!!!足够了!!!我爱我的公司!!!

我逮到机会赶紧申请了那几天的公休,感觉万事俱备,只欠揍一顿夏夏了。

完了这生活还要跟我开玩笑,就在宝贝儿要飞过来的那周二,我刚到办公室,我们领导就给了我一个绝望的通知,那就是好像我下周要参加培训!!!(在日期上就是五号和六号)

......

宝贝儿之前还强调说如果能有假期最好是能请最后一天的假来送行,这不是要我死吗...

我赶紧要了正式通知来看,希望通知上没我的名字,当时紧张的手抖出汗,一个个名字往下看,然而...熟悉的三个字赫然就在其中。

完了完了,因为原则上公休是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可以休,这下完蛋了,你看这通知上面也写着“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原则上不许请假。”

诶等等!后面还有一句“如有特殊原因,需向xxxxx部书面请假。”

有转机!我心一横,小年轻和跨国小女友约会绝对是算特殊原因的,我只要据理力争一定能成功的!

大步流星往该部门办公室走去,到了负责人面前我就是一个空中转体两周半接土下座:“求求您让我请两天假吧。”

“好。”

还是土下座好用啊,我如此感叹。

咳,说着玩的,我其实就是很诚恳的提出了请假要求,负责人就同意了,毕竟我也不敢多请,就请了两天,还没让我写文字材料,说他们知道就行了,我实名夸我们单位!!!

舒服了,就等着揍人了!



从这里开始是8月23日了。

我废话太多了,果然不是写精炼短篇的料。

终于到了她来南宁的当天,落在机场但当天是工作日,我实在没法去机场接她,只能让她坐大巴到了我们这儿的火车东站,这里主要是考虑之后我们要去桂林,所以我把酒店也定在了车站边上,又有大巴能从机场直达东站,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

但她这一路过来我是麻吉担心,尤其是她不听我劝带还带了好多东西,重的要死,我都说了憋整那么多,就是不听劝,那能咋办好多是给我买的qwq,心疼死了。

我平时骑电车上下班都是慢悠悠的,白瞎了鬼火系列的外壳,但是今天真是给它正名了,除了有红灯、行人、斑马线油门一律不松,平时半小时左右能到家,今天直接减了一半。

拿上早就收拾好的大包小包就往东站方向赶,这时候她也在大巴上往东站靠近,因为路程比较长,留给我时间还算充裕,所以我先去提了房间,刚放下东西就看到她说到了。

兴奋!冲鸭!

结果坐电梯没信号错过了一个电话,是因为车站附近都会有各种司机拉客嘛,看她一女孩子有背着一看就很重的包,手上还拎着东西,再加上她可爱就各种提出要载她,结果关键时刻我没接到电话呜呜呜,

男 友 失 格,我有罪。

出了电梯赶紧打回去了,确定了位置,我开始日剧跑,没错这里我其实是跑着去的,因为酒店和东站虽然近但也不是没有距离,感想就是体力真是不行了,当年还差点去做运动员现在想想都可笑。

我远远就在广场上找到了一袭蓝裙的她,最可爱的永远是最显眼的,她刚把东西放在一个景观水池边上准备休息,但是我要是气喘吁吁的就过去实在太狼狈了,不够酷,又确认了她的安全,心中一松,放慢了脚步,强行稳下气息。

蹑手蹑脚从后面靠近靠近再靠近,本来想突然从后面抱住她强行搞个突然出现的惊喜,结果太急了被发现了,没办法只好正面上啦!

啊,想死我了。

不想松开,但是没办法呀,时间也不早了,再不带这居居去觅食还指不定今晚怎么拱我。

我一背起原本她背着的包...果然和看起来一样重,心疼死我了qwq,一个女孩子拿着那么重的东西到处跑我真滴服了这虎逼。

话说回来她应该没有发现我是狼狈的跑过来的吧,我应该保持着帅气的嘴角微勾温柔大哥哥形象吧....

回到酒店关上门,东西一放下,我就双臂紧紧限制住了她的自由,啾。

进门的走廊一面有块镜子,我灵机一动,一转身,她应该还没反应过来我要作甚,我根本不讲道理,轻纱质地的蓝裙说掀就掀,内裤是不好脱了,顾不得辣么多,我左手提着裙子,右手扬起便是落下,连砸数响,她肯定没数,但其实我整整好砸了十下,大概是我有强迫症吧?

由于靠近门口,又没处躲只能往怀里蹭。

“外面...会听到的。”小声bb...

“嗯?”(我是真的没听清)

“外面会听到的。”

这回我终于听清了,不过这话除了起催化作用以外显然没啥用。代价就是屁股上又挨了两下。

在怀里的嘤咛真好听,嘿嘿。

完了,温柔大哥哥不复存在了。


隔天,周五,有雨,我还得上班,夏夏约了自己认识多年的写手圈亲友来南宁面基。

因为离上班的地方更远了所以我比平时起得更早,还好依旧在床上熟睡的这只居几天奔波也是累了,乖乖嘤嘤挨完揍就休息了,今天还是能爬起来的。

我本来以为今天我终于可以拥有浪漫的出门吻了,然而居睡得那么香实在不忍心吵醒她qwq,可是那么可爱还不让亲哪还有天理!结果只能我偷亲一口居脸就出门了!不过好像把她吵醒了...哼哼着翻了个身。

在办公室坐了一段时间我就离开公司开会去了,我作为底层员工也没脸跟公司申请要车去,我自己冒着雨开着电车就去了,实际上是因为我去之前跟上司请示了下午有事不回来得到了同意,开着电车去我就不用回公司拿车了,嘿嘿嘿。

开会迟到了...问题不大,不过就是我一个那么年轻的小孩儿坐在一群油腻中年人之间开会难免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不过没事,假装镇定这件事我真是练习很久了,也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尽量不把喜怒哀乐表现在脸上成为了我的追求,波澜不惊的淡定,真觉得这样好酷啊,不要嘲笑我。

不过好像也有反效果,夏夏说我不喜欢笑,惊了,我觉得还是挺爱笑的,她都不知道我接吻之后淡定的外表下内心都高潮几回了(不)。毕竟每次长吻之后她都只有气喘吁吁的份2333333,以前运动时期的肺活量和现在唱歌练的气息可能派上了用场?

我内心其实都是:我不行了,她气喘吁吁躲在怀里的样子尊滴好可爱呜呜呜,咳,不行,我要淡定,不然不就显得我猴急了嘛,没点控场主的风度可不行。

扯远了,我带她跟防城港灯pao...不是,跟她来自防城港的亲友一起去吃了鸭脚煲,据我对这只杂食小动物的了解,她肯定会喜欢这次的饲料,果不其然,大受好评,这边实名感谢老表记鸭脚煲帮我刷好感。

毕竟夏夏是有好吃的就会满足的类型,我带她去吃好吃的我的靠谱大哥哥形象一定会更稳固的!

吃饱喝足送走亲友的我们因为有很长一段空闲时间,外面下着大雨,我们就留在东站的小吃街点了两杯水果茶打发时间,夏夏不太喜欢喝白水,但听说日本的奶茶店弄得奶茶实在不敢恭维,她实在莫得办法,所以这几天,平时都不会主动买杯装奶茶喝的我基本就没喝过水,各种奶茶店各种喝哈哈哈哈哈,弄得我回家喝水都有点不适应。

终于到了桂林,街景房我其实不是特别满意,因为街景是在2楼,外面就是马路,人来车往的总归比较嘈杂,不过现在回忆起来其实都还好,也正因为是街景才有了之后的事www

我们到的时候已是夜,如果说昨天要顾及今天白天要开会的事,那今晚我可再没什么束手束脚的啦,掐准时机拉着手腕就给neng腿上了,这天夏夏换了套水蓝色的Lo,很好,今天就要欺负Lo娘。

顺便,我剧透我自己,我发现我这次把lo娘,古风妹,jk好像都...欺负了个遍,我好爽!

我其实更喜掀裙子不脱内裤的状态,但是内裤边缘又能见红的状态,啊,我真是变态。

夏夏挨打的时候是嘤嘤怪www,从第一下就会开始1551那种,而且我也早不是第一次揍她了,摸清了耐受程度,现在巴掌的力度真的不是以前可比,她又特别喜欢我用手打,所以我们跟其他主被不太一样,用手打一般都比用工具的数量多得多。

其实这不是我们约好的,只是我知道她喜欢我的手自己愿意这么做的啦,用手确实也很有实感,手下的柔软一下一下被自己弄得越发红热应该没有哪个主不喜欢吧。

所以为了能深入贯彻落实巴掌力度,胖次该脱还是要脱的,不过最后一般都是我的手会比她屁股更红,完了她还有空心疼我哈哈哈哈哈哈,好气啊,为什么我要被我揍的人心疼啦!

这次出门为了不被安检人员拦住我只带了玄重尺,其实就是戒尺啦,这个戒尺还是有点分量的,说实话我收力的时候比给力的时候多2333333。

于是Lo夏水蓝裙下的红就这么印上啦。

打完了基本就是嘤嘤怪爆炸输出的时候,这个时候是她最喜欢的,我一般都喜欢多晾她一会儿,让挨过打的屁屁有更多的时间去消化那种烫和疼,但是如果我晾太久不给她揉的话,嘤嘤夏是真的会轻扭屁股求我揉的,我不行了,太可爱了我死了。

行吧行吧,既然你都求我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揉揉吧www我大概是真滴心软,她虽然从头嘤嘤到尾,但是我还是能听出来哪些是真的开始疼了,哪些是试图让我心软的,简直斗智斗勇x

只要我上手揉了,她基本就safe了,然后就会进入腻腻歪歪模式,就不多赘述了,总之是揉了个爽和被揉了个爽,她夸我揉的有耐心耶,嘿嘿,我偷偷乐开花,但是面上还是淡定的温柔哥哥!


翌日,大晴天,睡到接近中午才起床,按照计划,今天准备穿国风情侣装出去耍。

然后,你们还记得我们这人是二楼吗,外面就是行人马路,这家伙换衣服窗帘都不带拉的!(微笑)

好哇,我的居岂是能让别人看的?我表情逐渐恶魔。

“过来,不爱拉窗帘是吧?”

“嗯唔!?”往后一缩。

二楼这个高度比较微妙,如果坐下,外面应该是看不见的,但是如果站着,外面是可以看到的,然而,你们懂的自古CT不抬头,很少有人注意楼上,对面又是条小河,没有门面,大家基本都是路过,没事更不会往我们这边楼上看,还有着一些树枝绿叶遮掩。

这么好的环境不来个窗边啪真是对不起我挑的这个房间。

这回真的是拉过来按腿上就啪,这时候身上还没来得及穿衣服x不过四舍五入也算啪了古风妹吧。

这波我真的蛮凶的,应该是这次旅行中扇得最重的巴掌,而且还打了不少下,坐在床沿面对着飘窗,以我的视角来看下面应该是却是看不到我们的,但是趴在腿上挨巴掌的小可怜就不一样了。

嘤嘤夏的反应却是也比晚间的情况激烈不少,想伸手挡但是被我提前截住按在背上~继续加热!

宝贝儿这回好像是真的挺慌的,虽然我这次没有用工具,只用了手,不过确实也揍得通红,打完对着窗外的阳光晾了也不少时间,就是不让起来。

等我终于给她揉完同意站起来,她一脸担心的问我:“真的看不见吗?”

“不一定噢。”恶魔脸。

“......”惊恐。

太可爱了!赶紧抱怀里哄哄ww

至于红着屁股出门逛公园是什么感受等你采访“受害人”吧。

顺便,在桂林喝的几次奶茶水果茶都好好喝,是因为和喜欢的人一起喝会更甜吗?


回到南宁准备看“啦抓”,真滴好好康,实名夸赞。小提一下感想吧:敖丙好帅啊沃日,是我想成为的温柔帅气大哥哥形象;敖丙和哪吒确实塑造的很成功,真的就是天使与恶魔。

天使,可以为了世界,而负你;恶魔,则可为了你,而负全世界。敖丙为了自己的“龙宫”世界只能与哪吒对立,而哪吒则可以为了敖丙这个唯一的朋友,而与命运为敌,实为我命由我不由天。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看电影之前为了打发时间,还去了趟ktv,不过可惜,里面有肉眼可见的摄像头,我也只是瞎几把唱几句的同时偷偷揩揩油的程度。

时间过的飞快,明天就要分别了。

不想分开。

几天下来我甚至已经习惯了有她在身边的生活。

想到这里,我连啪我最喜欢的jk夏都少了基本动力。

这波我得洗一下地,我好像被控诉过在拍这张照片(另附)的时候就再盘算着挨门对镜啪了,其实真没有,我真滴是灵机一动。

顺便这家酒店隔音麻吉差,中间的走廊比较窄,对门挨得也紧,走廊有什么人走过交谈都能听见,甚至能听见对门的小盆友再说话,如此一来,我们这屋奇怪的数数和啪啪声是不是......

还有个小插曲,凌晨五六点的时候,她迷迷糊糊起来上厕所,我平时起的比较早,所以她有动静我就醒了,睁眼看她,径直就往门外去了,你还啥也没穿呢!?刚把大门打开,我赶紧叫住她。

“你去哪儿?厕所在这边。”

你都不懂有多么灵异,要不是给她叫回来了我都以为她梦游了,完了早上起来了问她也不记得了,一脸????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因为是最后一天了,按照我们之间的习惯,离开之前要让她能疼久一点,多几天,于是小可怜的100戒尺就那么定下了。

毕竟我家居是个娇气包ww,100下戒尺她基本都没挨过2333333

我让她手扶着带镜子的那个台子的时候。

“诶?!”本格惊讶。

舒服了。

因为我让她摆了个后撅比较深的姿势,上身压得比较低,她就给我顺势把头低下去不看镜子。

不允许!

被迫看镜子的小可怜一脸委屈,这样也方便我看她表情ww

怎么又低头了,看来要给点教训。

Jk小红裙一掀就给了一下。

不过其实这姿势一直抬头也挺需要耐力的,所以后面我也没太管她低不低头了,只要我要求了她抬起来就行。

100下果然对于比平时都挨调情式打法的娇气包来说比较难熬,平时乖夏挨打都不会用手挡的,这次估计是真给弄疼了,想做伸手党。

不允许!

于是出现了夏夏的心动台词(?)。

“还挡,摸哪边了?这边是吧?”

于是被挡那边立马吃了十下戒尺连击,小可怜被我钳住了也没法躲,又假哭(?)又叫唤也顾不得门就在旁边了,真可怜......补星.jpg,不能心软。

就我目测来看果然今天的成果是最红的。

于是红屁股夏夏就要这么踏上归途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蓝枪化,可能是正好今天(8.26)蓝枪回归了吧。

至于这么出门是啥感觉,再次有请当啪人发言w

到这里卡壳了,不太想回忆送她走这个事情,一路上她明明在身边,但是又觉得空落落,看着她一个人过了安检,就更空了,在她完全被隔离墙挡住视线之前我都在那儿望着她,就怕她回头找不到我。

她进去之后我没有立即离开,有些落魄的站在原地,想着万一出点什么事,我也能快点接应。

当然,还算顺利啦。

我们也能顺利就好啦。



-完-   
2019年8月26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