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x 社畜大姐姐的故事




(By. 佩奥特呆羊)

*轻度furry


1.
她从床上醒来,头痛欲裂。一旁的床上空空如也。

再一眨眼,她已经进了浴室,用力甩动了身体,大串水珠劈里啪啦地跌落到瓷砖地板上。她看着镜子中赤裸的自己,眼神呆板,木楞地打着哈欠,疑惑着自己是怎么进到这里来的。更重要的是,为什么自己会在她的家里?

她嗅了嗅自己脱下来的衬衫,皱起鼻子:一股酒味。裤子里翻出了一张皱巴巴的出租发票,和还剩余8%电量的手机。

她看着屏幕黯淡的手机,想起了昨晚的公司聚会上,兴高采烈的她挂掉的七个来电,脸色发白。

记忆隐约复苏,她却没敢细忆。她叹气,一只手拿起吹风机,温热的风吹向的它身体表面,长长的灰色毛发像是被风掠过的草原一样均匀整齐地大片倒下;另一只手则拿着大梳子,整理着自己毛茸茸的大尾巴。灰色的茸毛纠缠在一起,稍一用力就刷下一大簇,尾尖部分的皮毛颜色黯淡,和自己的头发一样乱七八糟。它将毛发扔进下水道,急匆匆的走出浴室。

很快它嗅到了肉块的香气,翕动着湿润的小小鼻尖,闭着眼睛用毛巾又擦拭了几下未干的头发,便将毛巾批到肩上。一串湿漉漉的脚印寻向了厨房。她狼吞虎咽的将肉排塞进嘴里,它用两排尖利的牙齿撕扯着,匕首般的锐牙闪着寒光。香甜的肉汁从鼓起的腮帮子两侧溢出,混杂着从发丝上滚落的水珠,一起溅到了橘色条纹的格子餐布上。她满足的眯着眼,花了好一会儿才发现震动的手机上有七十四条未接消息。

她紧张地咀嚼,划开了手机。从line群里消去了工作群信息和闲杂人等的来信之后,剩下的消息只有一条,是她发来的,简短而明晰:帮你向公司请假了,早餐在客厅桌上。我下午五点放学,不用接我,你在家做好准备。

绝望沉重的宣判终于落下。她瞬间吓湿了眼眶,一边哽咽着一边费劲的吞咽着桌上的早餐。

吃完早餐之后,她跳到了沙发上瘫坐着,一边打嗝,一边寻思该如何是好。补充完糖分的大脑无奈地运转着,终究还是想起来昨晚自己作的一堆好事。



2.
公司聚会上,她喝的醉醺醺的。手机一个劲的震动,她却全然不当回事。来电的是她认识的学校后辈,水野。她嘟囔着。“高中生怎么这个点还不睡觉,真是的……你姐姐我可是在努力工作阿kora!”,说完便装作没看到似的继续聊天喝酒。

一旁的同事诧异的询问。“你家那位在催了,没事吗?”

“没事的,她管不到我头上。”她喝的晕乎乎的,暗自解气:谁让自己总是被她说教呢。作为已经毕业且工作了的前辈,一直在自己曾经的学妹面前抬不起头,还被进行了特殊的教育,换做谁都会觉得不是滋味。

反正最近也见不到面的吧,她乐观地想着,水野好像快要期末了,忙得团团转。下次再见面,已经是寒假的事了。她一想到这儿,更是恶向胆边生,直接挂掉了电话。

手机安静了片刻,没过多久又拨打了过来。她当然是又果断的挂掉了,嘿嘿直乐。就这样,对方一共打了七个电话,她也挂了七回,玩得不亦乐乎,等了好久都没等来第八个电话,也就此作罢。

聚会继续进行着。她明显喝了异于寻常的量,从脸到脖子都红了起来。记忆到这里便支离破碎了,她隐约记得自己用爪子狠狠地抓了一下某个平常一直骚扰她的傻逼上司,还对他大声的吼叫了些话语,喊的内容和对方的脸庞一样模糊不清。

下一个镜头是她倒在出租车的车窗旁,默不作声地看着神情尴尬的同事和城市的街景一同向后倒去,城市的灯光围绕着她加速。明晃的灯火、湿漉漉的漆黑树丛、静止的行人面孔,朝脑后勺的方向飞驰着。

“女士?女士。目的地已经到了。”司机漠然地重复了第五遍,她才想起要下车。车子飞快地逃离了这栋公寓的阴影处,只留下了她和站在她面前的女生面面相觑。

“你怎么在这里……”她脚步踉跄,站都站不稳。一只手牵了过来,抱住了她的肩膀。“当然是等你了。”对方柔声说道。“你这么晚都没有回来。我不放心。”

面前的人正是水野。

她疑惑的抬头,看向面前的公寓。“这里不是我的家?”

“我打电话让你的同事送你到我这儿来了。你这样子一个人我不放心的。”对方半搂着她,慢慢地走向了公寓的大门。她看着水野刺向天空的白色鹿角,笔直地划破黑夜,鼻头一暖,也搂住了对方,全身被安心感包裹着。

还是水野对我最好了……她心安理得地将头抵在水野肩上,全然忘了自己连挂了七个电话这回事,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3.
水野对我真好啊……她面红耳赤的回忆着,又是一愣。

不好!一点都不好!昨天自己那样子,肯定惹的她生气了!这样一吓,本已正常的眼眶里又逼出一些泪花来。她跳了起来,急得团团转,怎么办,怎么办!要赶紧逃跑才是,最近两三个月就不要见面了……

她冲进了卧室,再出来的时候,穿了一身看上去小了一号的衣服,看着都勒得慌。有些呼吸困难的她回到餐桌旁,将吃剩的盘子收到水槽里。又从卧室里取了纸笔,略加思考,写下了几行字。

“谢谢水野桑做的早餐,很好吃。(一个笑脸表情)”

“但是出于一些我不能诉说的原因。我们最近不能再见面了。”

“这样对你和我都好。”

“再见!”

她放下了笔,愁眉苦脸地犹豫了一会儿,又画了一个涂鸦,是一只可爱的小狼在挥手告别的动作。她又放下笔,长吐了一口气,满意的点点头,便出门了。

“……”沉闷的电梯里就她一个人,默默看着电梯显示的楼层逐渐下降,心情也随之低落。“就这样一声不吭的跑掉,真的好吗?……就算是水野桑,偶尔也会生气的吧。”她唉声叹气,但又实在不想再次体验水野的特殊教育了。

“毕竟,留下来,肯定会被揍的。”她小声嘀咕着。随之,电梯到达了一楼,电梯门缓缓打开。

面前的是背着书包、穿着西装的少女,正是水野本人。她一愣。

“桃井桑?起床了也不跟我发个消息么,我一直在担心你呢。”

“水水水水水水水野!!”她哆哆嗦嗦地打着招呼,勉强露出围笑,朝着电梯门那边,自以为不露声色地挪动着。

“上哪儿去?”水野瞥了一眼,吓得桃井一激灵。“啊!是,我去买菜……准备做饭。”

“少来,我怎么不知道你会做饭。”水野拽过她的手腕,“跟我上去。”

“好、好……”桃井哭丧着脸,乖乖的跟着水野上了楼。

两人直到进了家门都没有说话。水野在玄关脱下鞋子,很自然的将家门反锁了。桃井跟在了水野的旁边,看着她,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

“我去做饭,你在客厅先休息着吧。”水野也没搭理一旁的桃井,径直地走向厨房。

过了半晌,她又探头看向还呆呆地直立在玄关的桃井,露出了一个微笑。“哟,姐姐还留了纸条,打算离家出走呢。”

那个微笑,桃井太过熟悉了。那是水野特别生气时候,会做出的表情。



4.
两人围在餐桌旁进食,客厅里安静的只有刀叉和盘子碰撞的叮啷声。水野面前是一份淋了酱汁的蔬菜色拉,桃井则是一份盖了异常份量的豌豆和西兰花的牛丼。换做平时,她可能会小声反抗:我可是狼啊,你哪见过吃素的狼!水野则好声好气地劝慰,我平时也不能吃肉的,为了桃井也试着尝了噢,然后笑眯眯地插过一块蔬菜,喂进她的嘴里。

这些并没有在今天发生,餐桌上只有一片沉默。

桃井壮着胆子,开始抛话。“那个,早饭很美味,多谢你。”

“嗯,你在纸条上说过了。”水野淡淡的回复。

果然还是在意纸条的事情……桃井瘪着嘴,早知道就不多此一举,直接跑路就好了!

“姐姐能记住早饭的事情,却不记得我让你准备的事情。”水野摇了摇头,吃完了最后一块胡萝卜,放下刀叉,刺眼的目光向桃井射来。

桃井被这陌生的眼神噎了一下,一个凶神恶煞的幻影仿佛覆盖了面前的人,挥舞着锤子和皮鞭瞪着她。她一口饭卡在了喉咙里不上不下,当场就红了眼眶。半天才呜咽着说出口,“我,我知道错了……”

面前的幻影烟消云散,面前的水野依旧是水野。她的大眼睛注视着自己,头上的鹿角以不可察觉的角度朝左倾斜,轻声说道。“知道错了,然后呢?”

“应该,呜……”桃井支吾了半天,也没想出什么说辞。便收不住情绪了,一脸的泪珠吧嗒吧嗒地向下掉,一脸委屈。“你打我吧……”

“知道就好,去吧。”水野站了起来。“我收拾好之后,希望看到你也已经准备好了。”



5.
一切收拾得当,已经是晚上七点的事了。水野走进卧室,看到桃井翘了个二郎腿躺在床上,一手拎着一块板子,一手刷手机,正闷闷不乐的。

“啊!水、水野,你,你已经来啦。”桃井惊叫一声,一秒正坐在床上,板子也放在了膝盖上,手机藏到了屁股后面。

水野盯着她看了整整五秒钟,摇头转身要走,“我觉得姐姐没有准备好。算了吧。”

桃井连忙扑了过去,拉住了她的袖子,讨好地哀求。“已经好了,对不起……刚才在想别的事情……”

水野拉过桃井,半抱着她,毫不客气地朝她身后的屁股上用力甩巴掌,一边打一边说,“裙子、脱掉、在床上、趴好、姐姐、又不是、第一次、被打了!”

她的手劲不小,这么连着拍了几下,让桃井吃痛地扭来扭去。“知、知道了!会照做的!”

水野松开了她,后者一脸委屈地坐回床上,揉揉屁股,伸手欲要解开裙子,又哀求地看向水野。还没说话,水野就斩钉截铁的回答道,“不行!”

她只能脱下裙子,折好放在一边,轻车熟路地拿过了枕头垫在身下。上半身乖巧的贴在床上,下身修长的腿伸出床沿一截,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心神不宁地摇来摇去,试图遮挡全然暴露在外的屁股。

“内裤也脱了。”水野面无表情地继续下达指令,随后便看到桃井的耳根都红了起来。她磨磨蹭蹭地往下摘内裤,又被水野甩了几下巴掌,才抽泣着老老实实地脱了下来。

水野接过床上的实木木板。入手是沉甸甸的感觉,分量不小。这是她某次和桃井逛街的时候在集市上看到的,桃井欢天喜地的从店老板那里以七折的价格买了下来,“以后就可以一个人打板球了!”;店老板则看着她和桃井,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不知道从哪次桃井犯错之后,这块板子就成了她的专属惩罚工具。

“要把我绑起来么。”可怜兮兮的桃井将脸埋在被子里,如是问了一句。

“不用,我相信你。”

她踢开拖鞋,俯身坐在趴着的桃井旁边,一手将板子横置在桃井的屁股上,一手则抓住了桃井乱动的大尾巴。桃井轻叫了一声,身子发软,老实了下来。水野稍作停顿,就高举起木板,重重地挥下。

“乓!”厚重的板子咬进了臀肉里,桃井抽了一下,惨叫了出来,脚趾紧紧弓起,腰肢绷直,充分地吸收了这一下板子的苦楚之后,才无力地瘫回床上,小声地哭了出来。“好疼……水野,水野……不要打了好不好……”

回答她的是接连的几下板子。“啪……咿!……呜哇!别,不行……啊!”她的尾巴被水野攥住依旧不老实,挣扎着想要逃开。她哭喊着,两条腿砰砰地踢舞着床,发出闷响。白皙圆润的两瓣屁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烫、变红,微微颤抖,像是进了炉子的面包一样慢慢鼓胀。

“库、呜呜呜……”桃井上气不接下气地掉着眼泪,用力咬住牙齿,比以往更加迅速和用力的板子让她意识到今天的惩罚并没有那么好捱,只能又怕又疼的一个劲哭着。

“姐姐无论挨多少次打,都像小孩一样。”水野叹气。“更何况,正常的小孩这时候已经知道承认错误了吧。”

“我知道错了……”桃井哽咽着,转过已经哭花的脸,试图唤起水野内心的同情心。

“桃井姊昨天挂了我几个电话呢。”水野循循善诱。

“……七、七个……呜……”桃井心中已经意识到了危机,暗道不妙,用手抓住了上面的床沿,朝着上面挪去。还没挪多少,脚踝被人抓住了,朝下猛地一拖,微烫的屁股又贴上了冰冷的木板。

“啪啪啪啪啪啪啪。”接踵而来的七下板子,横着拍在了屁股上。

她可怜的臀肉被撕扯着,牵动着她的痛觉神经,疼意在她的脑中炸裂。她的屁股一左一右鼓起,大块的红色慢慢渗出来。桃井拼命地蹬着小腿,哭成了一个泪人,手上的爪子深深地嵌入了紧揪的被子中,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对……唔,对、对唔起……”

水野放下了板子。用手轻轻拂过她可怜的小屁股,等待桃井消化完这一波的痛楚。等到面前的人抖得不那么厉害了,她轻轻拿过一旁的纸巾,弯下身子,为桃井擦拭了一下她一塌糊涂的脸。

“好点了吗?”她向抽泣着的桃井问道。“可以继续了?”

桃井死死的拽住水野的手,通红的眼睛里满是可怜的哀求意味。她摇着头,磕磕绊绊了半天,才憋说出一句话。“呜……昨、昨天是我、我太过分了……不该连挂你这么多电话的,呜……我喝多了,我、我错了……不要再打了……”

她毛茸茸的耳朵配合着人的哭腔一动一动。纵使是水野看了也有些心软。“姐也和我约过不能喝太多的……哎,算了。这次就饶了你吧。”

桃井听言,破涕为笑,还往外漏水的眼睛笑成弯眯眯一道。“呜……水野最好了……”她直起身子跪着过来抱住水野,扯的屁股上的伤又疼的龇牙咧嘴。

水野很是受用的摸了摸她毛茸茸的脑袋,随后有些遗憾的在桃井耳边说道。“小桃井等会儿再高兴吧……我可还没说过惩罚结束了噢。”



6.
她拉着还在不知所措的桃井,拉到了自己的腿上,毫不客气地扇起巴掌。“也跟姐说了很多遍不能喝太多吧?从来都不听呢。再说了,挂我电话那会儿应该还没喝多吧,我猜桃井姐只是觉得很开心?想到我在家里急得不得了的为你担心,就乐的什么都不管不顾了,对吧?嗯?别光顾着哭,说话!”

她一边说,一边用在她屁股的桃红软肉上用力的扇着,充分地贴合到已经红肿的臀肉里,再迅速地接上一下。每次掌掴都能让桃井又哭又叫,左右地躲闪着,奈何腰肢被人锁住,挣扎也挣扎不得。“呜……不是!哇啊!我……我没有!……”

她的毛茸茸的大尾巴突然盘卷着挡住整个屁股,挨了一下巴掌。“疼、太疼了……不打了好不好,呜呜……”

“把尾巴拿开。”水野皱眉。“我数三下。”

“三。”

“二。”

“一”还未落下,灰色的大尾巴颤颤巍巍地挪到一旁,桃井发出小兽一般的委屈哀嚎。“你打、打吧……是我错了……”

“啪。”水野又是毫不留情的一下。桃井惨叫一声,又用尾巴挡住了已经通红的屁股。

“拿开。”水野再次命令。桃井的尾巴只得再次乖乖挪到一旁。

“啪啪啪啪啪。”水野在桃井屁股的同一个地方,连续击打着。万分难熬的疼痛袭来,桃井咬紧牙关,涕泪直流。尾巴又不听话地来回扰弄着水野的手,绒毛扫过手腕让她有些发痒。

“怎么连受罚都要惹我生气!”水野有些恼火,伸出一只脚固定住桃井乱蹬的腿,另一只手再次拽住尾巴,往桃井全然放松的屁股上猛地击打着。“桃井姐姐没有一点羞耻心吗?不懂的乖乖挨罚?”

巴掌配合着责问,让桃井的哭喊有些歇斯底里,肿胀的屁股也逐渐从大红色变为深红。经过了不知道多少下的掌击,突然,身下的人猛地用力,掀翻了水野。还未等她反应过来,一道灰色的身影扑了上来。哭泣着的桃井,张开嘴,两排锐利的牙齿朝着水野的左肩狠狠地咬下。

水野下意识的用力闭上眼睛,左肩上被轻轻咬了一口。伤口不大,但血还是瞬间染湿了白色的校服衬衫。清醒过来的桃井一脸不敢置信的模样,流着眼泪对着水野拼命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还是把我绑起来吧,对不起,对不起……”她绝望的悲鸣着,不停道歉,错乱着朝后退去,却被水野拉住了。下一秒,她的头被抱进了水野的怀里。

“没事的……”她安抚着不停道歉的桃井,抚摸着她的脑袋。“桃井没错,这是桃井的本能,没法克制的……不要哭了……”水野摸着桃井的毛茸茸的脑袋,一遍又一遍,直到怀里的人冷静下来,同样伸出双手抱住了水野。



7.
“小桃井你是水泵么。”水野松开了已经镇定的桃井,看着床上被眼泪弄湿的一大片,和自己身上从胸前往下全部湿光的衬衫,叹了口气。“在公司可不能老是哭噢。会被人瞧不起的。”

红着眼睛桃井拉过水野的袖子,将鼻涕和眼泪一股脑的往上抹。“因为,人家又害水野受伤了……”

“我都说了没事的。”水野抱着桃井又安抚了一阵。“你看,已经不流血了。过阵子就连伤痕都没了。”

桃井抽着鼻子。“那,水野已经不疼了?”

“嗯。”

“也不生气了?”

“还在生气噢。在生桃井想要离家出走的气。”

“那怎么办……”桃井哭丧着脸,一狠心一闭眼。“呜,那你把我绑起来打吧……!”

“这倒不用,我有更好的方法噢。”水野微笑着说道。

“……?”桃井茫然地看向水野。后者笃定的宣判到。“那当然是,让姐姐自己打自己的屁股了。”

水野从床头柜里拿出一个小软拍,塞到了满脸涨红的桃井手里。“我先去洗个澡,多亏了桃井姊,身上都脏兮兮的。”

“之前桃井被派出出差的时候,我也教过姐姐的吧?DIY。回来的时候,希望看到你已经摆好姿势了。”

说完,水野捏了捏桃井快要烧起来的脸颊,转身进了浴室。



8.
她擦着身子,走了出来,刚吹干的头发还有些湿漉漉的。桃井现在窘迫的样子一定很有趣……她暗笑着,走进了卧室。

桃井正趴在床上,床头柜上多了个充电器,连到了她手上的手机。她不知道在看手机上的什么图片,笑的桃井梨花带雨的。

“啊!水、水野,你,你已经来啦。”桃井惊叫一声,一秒正坐在床上,只不过这次扯到了屁股上的伤口,疼的倒吸凉气。

水野脸一黑。“板子给我。”

“不、不要……”桃井哀求,“我、我这就,动手……”

水野上去弹了一下桃井的脑瓜蹦。“我为了惩罚桃井姊,今天作业都还没开始写。明天老师问起来,我要如实回答么?因为忙着处罚家里不给人省心的前辈……”

“不要……!那里的老师还认识我的!”桃井摇头。

“那还不快点。”水野瞪着桃井,看着后者缓缓的躺下,然后抱起双腿,裸露的红肿屁股一览无余,脸上红的快要滴出水来了。

“三十下。每下都要报数。”水野也不看桃井了,拉开了椅子,从包里翻出书纸,背对着正在惩罚自己的桃井,就做起了作业。

“……啪。……一。”她听到身后的轻轻的一下皮拍声,头也不回。“这下不算。”

“……啪。二。”这下比起刚才的声音大了一些,像是认真动手的,她点点头,便拿起了手里的试卷,低头凝视阅读。“继续。”

“啪。……呜,三。”

“啪。四。”水野的脸也渐渐红了起来。她听见牛皮皮拍摩挲肌肤的声音、听见桃井的短促的喘息和话音中的哭腔、听见被子被人摩擦拽动的沙沙声。这种情况下,要说能学习,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啪。五……。”“这下不行,重来。”

皮拍持续的发出击打的声音。水野深呼吸了几口气,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突然,她发现一侧闹钟的反射面上,能看到背后桃井的模样。她看到仰面躺着的桃井的尾巴裹着两腿之间,手臂很用力的挥动拍子依次击打着两边的臀肉,每一下挥击都会让她疼的一哆嗦,头无助地朝后仰去,发出呜咽,尾巴不安地抖动,等到稍微缓和之后,再挥下下一记。这笨拙又认真的动作让水野看得入了迷。

不知道什么时候,啪声停下了。她依然着迷地从闹钟的反射镜面上偷偷地看着桃井,而后者等了一会儿,怯生生地说道。“打完了……”

叹气。水野放下了一字未动的试卷,转向了桃井这边。她头上的白角,衬着微红的脸颊,调和成了粉色。朝着床上的人扑了过去,抱住了还在提心吊胆的桃井。

“原谅你了。可没有下一次了噢。……还有,谁允许你穿我的衣服了?脱掉。”



9.
某个周日。

水野在纹身师的注视下褪下了上半身的衣物,指着镜子中自己的赤身裸体的一处,左肩上的伤口。

“就这里,还是纹一样的。”

“ok。”纹身师懒洋洋的应和了声,便让她躺下。头顶的几面巧妙放置的镜子,让她有幸得以目睹着凶恶的灰狼刺青,如何攀绕而上,缓慢而阴森地占据了她的左肩……

半小时不到,刺青便刻好了。

“谢谢了,很满意噢。”水野拿过包,掏出钱包准备结账。

“那个,我挺好奇的哈,但你不方便回答就算了。”纹身师倚靠在一旁的镜子旁,挠挠头。“哎,这浑身都是伤疤阿,老实说我也想不到别的可能性了……你,你是在玩那种东西吧?sm?”

“……。”水野不可置否地耸了耸肩。

“你还是高中生吧……是m?这种年龄的m确实是超受欢迎的啊。”对面低吟了一下。“虽然我当年也没有好好学习,但是高中生还是要以学业为重噢。水野同学?有在听吗?”

水野回过神,看着镜子里数个满占自己身躯的灰狼刺青,露出了今天第一个微笑。“好的,我会转告我家那位的。”

【EN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