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X 你



(By. 夏夏)

“黄少天你简直就是个直男癌!” 

  时钟刚好转过十一点半,你用钥匙打开了门,带着讨好的笑意蹿到了沙发上,身上还冒着微醺的小酒气,冲着破天荒板着一张脸的人“嘿嘿”笑了两声。

  “傻笑个屁!大小姐我麻烦你看看现在几点钟,你还知道回来?回来晚也就算了,还不提前吱一声,手机关机怎么回事?没电了不会借人手机告诉我一声?我真想好好和你谈谈人生,讲述一下我枯坐一晚上思考出来的荣耀学理论……”黄少天依然罕见地冷着脸,皱着眉头问道:“喝了多少?”

  你笑眯眯地和他比了一个巴掌——五瓶,诶嘿嘿,也不算多吧?

  然后后脑勺就挨了不轻不重的一巴掌。

  你登时嘟起了嘴,捂着后脑勺,满眼声讨地望着他。

  “哦,你还有意见了?我怎么觉着你刚才那笑不是好笑呢,嘲讽你男朋友酒量呢是吧?是,你没喝高,就有点嗨,什么德行我不知道似的。不过我上次怎么和你说的来着,要喝酒就告诉我我去接你,今天谁送你回来的……”你说了个人名,他翻了个白眼,“算了记不住,反正是个男的,爱谁谁也再没有下次了——你让人怎么看我,都知道我是你男朋友,作用就是个摆设?”

  怎么什么时候都放不下那面子啊?你撇着嘴嘟囔了一句。

  “嘿你个不知好歹的小丫头片子!我的面子需要从你那儿找吗?我这是担心你你听不出来啊?是我知道都是你同学,但这深更半夜的又都喝了点酒,保不准就壮了哪个心怀不轨的怂人胆了好吧?”

  你被他眼里明晃晃的焦心戳了下心窝,忍不住笑了起来,拉了拉他手,眨巴着眼睛解释道:“你就快比赛了,这不是不想干扰你嘛,也是没想到今天会闹到这么晚,都考完了放松下,我也不好意思提前走扫大家的兴……对不起,让你担心啦。”

  黄少天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你老早就摸准了他的脉门,正想着这下应该能把这狮子毛捋顺过来了,却听他嘀嘀咕咕道:“少来这套……这样不行,坚决不行,还不干扰我,我这一晚上都要炸了,手操做的都开发出新花样了,队长估计要被我烦死了就是没好意思说……我看干脆就这样吧,以后禁止你十点以后回来,除非是和我在一起的情况下——个女孩子家家的,以前家里没个门禁啊?以为上了大学就可以随便野了?”

  那是当然了!你在心里喊着,难以置信地望着他,抗议道:“这是强权!这是暴政!不平等条约!比寝室关门都早了好吗!我我我……我干嘛要听你的啊?”

  你看到他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立刻想把刚才的话吞回嘴里——可惜这是不可能的。本能地感受到危险,你从沙发上一弹而起,后退到了卧室门前。

  “没错这就是强权暴政,没有哪门子条约,单方面的不平等,还是说你乐意回去住寝室?我现在就告诉告诉你为什么要听我的……你跑毛线?给我过来!”

  “黄少天你简直就是直男癌——!”你见道理和他讲不通,干脆破罐子破摔地耍起了无赖,扒在墙沿上和他做了个鬼脸,“我就不听,有本事你天天来看着我啊!”

  黄少天深深地看了你一眼,突然起身一个箭步朝你扑了过来,你尖叫一声往卧室里躲,却哪能比得上男人的体格,一个过招间就被他按倒在了床上。

  不知是不是剑圣大人谅你年纪尚小,你们交往的时间不算短,目前却仍处于发乎于情止乎于礼的阶段。因而裙子被掀起来,你顿时嚎出了一嗓子真情实感的尖叫:“嗷!!!耍流氓啊你——!非礼啦非礼啦!!!救命啊——!!!”

  你没能看到黄少天同样微红的脸颊,落在某个不得了的地方一巴掌带着灼人的温度,烫得你整个人都像被煮熟了似的,只发出了一声短促的、猫叫似的痛呼,便浑身僵硬地停止了挣扎,也短暂地丧失了语言功能。

  “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还是求求你少天哥哥比较现实,还听不听话,啊?”万事开头难,有一有二就有三,黄少天只停顿了一小下,便开始熟练地“啪啪啪”隔着你的小内内拍打着你的小屁股,谈不上多疼,唯有耻度直线突破了天际。然而一想到是那双你平时爱到不行的灵巧翻飞在键盘上的好看的手在……在“爱抚”着那个羞涩的位置,又不怎么想挣脱开他按在你腰上温热的手掌了。

  “我看你是彻底要造反了,说我什么?哦,认识到我是直男这一点值得表扬啊,不是每天YY我和队长搞基YY得很愉快吗?换了个马甲就当我看不出那文是你写的了?我今晚刷了队长三百多页的屏你要不要拿去找找灵感啊?YY也就算了,还让我当下面那个,一天天的怎么想的呢你?对你男人还有没有点占有欲啊?”黄少天一边没好气地数落你一边照顾着你的小屁屁。

  ……谁能比得上你大狮子座的占有欲啊!!!你在心里哀嚎着,被三百多页的聊天记录振奋了一下精神,终于缓过来了点劲,忙不迭告饶道:“别……别打啦!我,我错了还不行嘛!听听听!都听你的就是了……”

  “唔。”黄少天敷衍地应了一声,手上的动作却没停,好像拍上了瘾,根本停不下来——看来手感还挺不错的呗?你羞愤地把头埋得更深了些,听着身后他声音似乎带了点笑意:“好了,长点记性,出去野也想着还有个惦记着你的呢,以后要晚回来要提前告诉我,喝了酒就喊我去接你,听到没?嗯?”

  每边挨了下稍微重了些的,你再次羞红了脸,轻轻应了声“嗯”,这才被他翻了个个儿,捞进了怀里。

  “干嘛啦?笑什么……”整整和你板了五分钟的脸的他终于肯对你露出了惯常的温柔又帅气的笑容,你竟一时有点消受不住,直往他怀里钻。

  “你可真是……”黄少天硬是扳着你肩膀让你把头抬起来同他对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刮了刮你鼻梁,“我的小姑奶奶,至于害羞成这样吗?疼不疼啊?我这也不太知道轻重的,给你揉揉?不过要是再不听话可还揍你!”

  “疼,疼死了!”一点都不疼。你一把搂过了他脖子,树袋熊似的挂在他身上,笑得像是刚吃了一罐蜂蜜的维尼,“知道啦……要揉。”

Comments